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作者:谭宇航 张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主楼C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党委副书记王光大、纪委书记陈延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郭琳主持。

6a27c47c890148dd97adbe0debf554f9.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机械本科生机制材控党支部左庆旭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自己从入党那一刻起,就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f6f948d1f2a0468da8c27f05e2a6f33b.png

王光大代表学院党委宣读《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秉承“尚德尚学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精神、“严谨求实 活泼向上”的院训精神,始终关心母校的发展,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

魏连江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魏连江强调,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毕业后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遵守党规党纪,守住法律、道德底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魏连江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平安健康。

5dfdd8088c3341abbf482922fdbad7ba.png

大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光大和陈延娜为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院纪念品。

本次教育大会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会始终牢记学院党委的嘱托和厚望,牢记入党誓言,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