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榜样行动”主题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为展现学子风采,传递榜样力量,加强优秀青年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至5月14日期间举办了"榜样行动"主题宣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到会参加,共同学习。
  [图一]
  此次活动邀请了机械学院焉蕾、化工学院史亚鹏、海洋学院张龙威、包印学院马祎琳、计算机学院李政和计算机学院聂鹏丽等九名优秀学生讲述自己的事迹。他们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品学兼优,成就斐然。他们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从成功和失败中提炼经验,在生活、科研、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创新精神,不负初心,勇敢追梦,铸造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
  [图二]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像模范榜样学习的机会,把榜样的力量融入行动中,用榜样的标准衡量自身的言行,磨练自身的品性,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进取,争做优秀典型,开拓成功人生。
审稿人: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