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弘扬时代精神,勇担历史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作者:席欣彤 张圆圆     来源: 经管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鼓励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增强奋斗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11月24日晚在泰达西校区11号楼222教室组织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勇担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2021年度各团支部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0a18a4e22862455b8eebe0d57ff5e17a.jpg

会议伊始,主讲人办公室杨晓颍同学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通过十个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大致内容。接下来,她紧扣全会主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四个“伟大成就”、理论和实践的三次飞跃、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五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以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会议中,团员青年们认真听讲,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此次宣讲会,经管学子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