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校企走访活动—天津富晟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作者:刘莹 苏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更好的发挥市场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2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富晟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

f82ab3d49da542e5a3f9949427b7e5ce.png

本次走访活动由学院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刘莹老师主持,天津富晟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延栢强、2014届部分校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延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张琰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部分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刘莹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天津富晟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延栢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历年招聘的实际情况。张琰老师就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尤其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今后在教学上能与企业多合作,通过参观、实践等产教融合方式,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呼英俊老师就企业招聘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了解。

天津富晟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延栢强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在校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也愿意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与会其他校友也结合自身经历,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择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延娜对企业的支持和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交流分享。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真正走进行业、走进企业,把“访企拓岗”落实落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