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网格化管理出成效,就业服务细、准、好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量:    作者:南金翔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积极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实把就业服务工作建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就业充分”的高质量就业体制,机械工程学院于近期河西校区主楼A209面向学院党员骨干与年级骨干召开了“创新宿舍网格化管理模式,将就业服务深入宿舍一线”专题会议。

34a254da6e47494ba53c440349dd3cbf.png

会议上,学院辅导员李弘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加大网格化管理力度,继续细化网格化管理,在现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在网格内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寓内所有学生干部和党员骨干责任分片,实施学生公寓就业管理服务全覆盖。从摸清同学们就业意愿入手,通过走访各个宿舍、电话联系等方式,精确掌握各个区域的同学就业意愿与就业倾向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详细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具体情况,由老师与学生骨干形成合力,向同学们精准推荐相关招聘岗位,帮助同学们找到合适工作。

与此同时,会上还针对如何加强对同学们的就业指导、如何更好地进行线上简历投递以及如何更好增强自身求职技能等问题向与会骨干开展进一步培训。会上李弘涛老师表示,就业是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最大的民生,各位网格骨干以及党员骨干要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以更多务实之举做好学院同学们就业服务。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