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天科抗疫】社区有号召 外院有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作者:官微运营中心 耿玉涵     来源: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4日,河西区7个街道相继进入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动员处于静止状态街道的党员教职工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入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王祎同志按照陈塘庄街统一安排,负责合围区域的值守,协助开展核酸查验、证件核实、群众劝导等工作。

10125ef830bd4e48a826b5a241291b85.png

王莹同志按照三诚里社区要求,在小区合围区卡口值守。面对部分群众对防疫政策的不理解,主动站在居民立场想问题,心平气和讲政策,耐心细致做疏导

edecb54cb56d46ceadcfd81bb36b7486.png

孙洪振同志接到龙都花园社区的电话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承担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的值班任务,协助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查验核酸证明等工作。

a292277399ca40339bd50b49051019d4.png

吴晓龙同志按照瑞江花园社区安排,对当天未参加大筛的居民,逐人联系、逐人核实,一一做好记录,并要求及时补测,确保了社区人员应检尽检。

5668aee1a3f14a718b1914ed743ffb75.png

林伯成同志按照四信里社区要求,倾心倾力做好进出小区扫码、未筛查人员补检等工作,用心用情协助居民外出就医、采购物资,确保居家隔离群众日常生活保障到位。

4d8e7aa9aff245c9a912b7d6d14cad2d.png

李娟同志按照爱国里社区工作分工,负责静态管理区域卡口值守,对过往的居民进行证件查验,对证件不齐全的居民进行劝返,确保静态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b3e5d44e6b7247658b28d7b9c26518ab.pn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这场战“疫”斗争中,外国语学院6名党员教职工用执着和坚守、苦干和实干诠释了忠诚担当、展现了过硬作风,为构筑起坚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了外院力量。

审稿人: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