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进行阶段素质考核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骨干团队的意识和凝聚力,增强学生骨干的组织纪律性、身体素质及工作素质,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训练营活动已进行过半。为了解成员学习成果,团委学生会于近期在A203教室组织专题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专业学科知识,学生工作基本内容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内容。考前,训练营成员们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每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本届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主题为“绽青春风采于历练,展睿思智行于考验”,通过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成员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成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干部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活动提供有效的依据。

  审稿人: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