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工“双带头人”党支部——走进讲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作者:吕清扬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为浓化学院文化气氛,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11月25日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工“双带头人”党支部开展进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数学期中考试总结、进一步讲解专业培养方案和大学生学科竞赛介绍等方面进行展开讲述。

首先陈亚瑞老师以数学期中考试总结为引题,切实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关心学生学习发展走向,走进学生的生活之中,帮助学生改善学习习惯从而更好的提高学习成绩。紧接着通过下发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进程表,根据课程大纲要领,向学生推荐适合专业发展的最优课程,同时在高数、英语等必修学科学习的基础上,为学生设计适合未来就业的课程方案,保证在圆满毕业的同时使大学生活更充实,专业定位认知更准确、未来发展方向更清晰。最后以大学生学科竞赛介绍为本次活动的结尾,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级别汇总表,推荐例如蓝桥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一系列“A”类竞赛,同时也包含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时间创新技术竞赛、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等一系列“B”类竞赛。陈亚瑞老师殷切希望学生能保留对计算机行业的热爱与初心,积极参与相关学科竞赛,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不断挑战学科高度。

此次活动让物联网工程的学子们深深体会到物联网工程教工党支部成员的热切关心和殷切期望,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明确了学科的发展与方向。让学子们认识到未来的行业需要新一代去引领,未来的时代需要新一代去征服。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