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走访活动——天津华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作者:殷媛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更好地发挥市场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2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赴天津华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新亭、工业设计系教师曹睿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公司总经理赵木林出席此次活动。

王新亭老师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概况、教学体系、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天津华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云街80号,主要经营内容为医疗器械生产、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生产。公司总经理赵木林介绍了公司今年招聘需求,亟需机械设计和工业设计方向人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f39ca8eb99eb4ab0bb341e5006406739.png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资源,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把“访企拓岗”落到实处,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