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造纸、化工、海洋学院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谊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量:    作者:造纸学院研究生会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海洋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 造纸学院 化工学院 海洋学院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凌云谱新篇。2017年12月28日晚,我校泰达校区教职工餐厅掌声不断,气氛隆重。造纸、化工、海洋三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灿烂化海,纸向明天"元旦晚会在此举行。三个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师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翻开2018年崭新篇章!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造纸学院党委书记李建中和副院长刘洪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海洋学院院长邓天龙。演出伊始,三个学院党政领导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们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勤勉敬业的同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本次晚会的现场布置的非常夺目,节目也很精彩。本次晚会节目涉及唱歌、舞蹈、相声小品、乐器弹唱、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晚会以欢快的舞蹈拉开帷幕,接下来造纸学院两个"讲笑话"的年轻人把我们带入了更欢快的气氛中;海洋学院也不示弱,黄海路和洞庭路的歌神给我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卖火柴的小女孩》迎来了本场晚会的第一次高潮,同学们搞笑夸张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男女独唱更宛如天籁之音,引来场下的欢呼喝彩,更有同学为自己的男神女神们鲜花。

  神秘嘉宾海洋学院王昶教授带来了口琴独奏和日文歌曲,台下同学都为老师欢呼,更被老师的才华打动。随后的诗朗诵和爵士舞又把晚会带向新的高潮,期间穿插了好玩的游戏环节,老师同学都非常积极参与其中。

  后半场化工学院为大家带来独特的《小人舞》,其默契的配合和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随后海洋学院带来的小品也非常精彩,三个"美女"为了得到"校花"称号也是用尽看家本领,戏精一般的演技把在场的观众逗得捧腹大笑;刚刚笑得合不拢嘴就又被两位同学的尤克里里和吉他的合奏所打动,两种乐器碰撞竟会产生如此美妙的旋律;伴随着旋律一位身材姣好的姑娘又给我们带来了洒脱自然的拉丁舞表演,简直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造纸学院的同学们以一首《重返十七岁》带我们回忆了青春的美好,他们身着水手服更让我们回忆起那青葱岁月。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在全体参演同学《难忘今宵》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本场晚会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展示了三院师生昂扬向上、生机蓬勃、才思勃发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三院师生将带着感动与梦想重新出发,在争创一流的征途上再创新辉煌!

审稿人: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