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顺利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近期,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4月3日,宁波三传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到访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王瑞芳,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专业教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予以接待并进行座谈,部分19级毕业生参与座谈。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负责人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并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在现场与部分学生达成签约意向。

2023年4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专业教师徐庆与学院研究生一同前往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瑞龙予以接待。双方就一系列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主动对学院学科建设特色和科研成果进行推介,全方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