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爱津城·强技能·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留津优秀毕业生回校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健全以就业为导向的培养机制,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促进学生爱津留津。5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往届留津优秀毕业生冯明旺、孙立红在17-101进行宣讲交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士崛,部分2019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宣讲。

两位留津优秀毕业生就留津相关优势、行业在天津发展趋势、企业工作氛围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根据经验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专业知识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职业发展前景以及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宣讲交流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强化天津优势宣传,促进学生爱津留津,为天津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