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青马速迅】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作者:畅世霄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时代责任感,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部长陈建举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了“青马工程”。“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法,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综合素质;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陈建举同学分别从日常教育、理论培养、实践锻炼等方面展示了“青马工程”的培养方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青马工程。紧接着,“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张勇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青马工程的认识及分享了自己参加青马工程的收获,向同学们强调要认真学习青马工程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地了解了青马工程的内容及时代背景,更好地体会了其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意义。呼吁我们:走在青年群体前列,做好时代接班人!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