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一行前往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

张院长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从公司目前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企业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意愿。张峻霞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并表示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双方随后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校企走访,学院与企业双方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后续,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市场变化和企业用人需求,为学院学生精准供岗。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