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赴北京印刷学院开展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量:    作者:莫继承     来源: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0 月11 日,学院院长刘洪斌带队赴北京印刷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婧,副院长刘泽华、李光、姜媛等陪同考察交流。

c78f5b52a5764445b95fb2a9009f8102.png

交流会上,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齐元胜详细介绍了印刷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同时分享学院科研和团队建设及绩效考核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下一步在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和密切合作。副院长孙志成、党委副书记王冰蓝分别就本科生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党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刘洪斌对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两院地处京津两地,希望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要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年轻博士培养等方面要深入沟通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本科生课程改革、研究生培养、本科生交换培养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印刷学院的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

编辑:陈春羽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