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三维汉界机器(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作者:林兴华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一行前往三维汉界机器(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三维汉界机器(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相增和与研发总监杨坤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相增和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相关包装码垛设备。随后在座谈会上,公司的研发总监杨坤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产品目前的研发情况、未来企业转型方向,以及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企业希望能够借助学校技术与人才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发展的意愿。张峻霞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各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并针对企业目前棘手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加强了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初步达成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共同意愿,为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主动对学院学科建设特色和科研成果进行推介,一方面加强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企业的能力,另一方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