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青春献礼二十大】勇争潮头,热血逐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各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竞评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作者:范瑜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在广大青年大学生中树立先进模范、营造良好学风,充分发挥模范荣誉带头作用和奖学金激励作用,10月27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12号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天堰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各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竞评会,学办全体辅导员受邀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竞评会,李苗苗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f7ef130e64af4b33981fe36f26131931.png

会上,评委老师就本次各项竞评的评选标准和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各参评学生依次上台,结合ppt演示的方式,从班级建设、所获荣誉、社会志愿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参评学生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学生综合能力等做出最终评选决定并予以公示。

在参选学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的介绍中,本次竞评会有序开展。在奖学金评选环节里,参选学生代表展示自身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级荣誉称号及奖项,他们以丰硕的学业科研成果与无私的社会奉献精神挥写出青年风采。

2ed53e01c42a43d986c904b1ad8f5e18.png

在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评选环节里,学生干部也带着极大的班级责任感展示自身班级良好风貌,展现出作为带头人的强烈集体意识与学风共建意识。

c288bbf66dc74d2db56b0cd353df5046.png

千盏灯火终成今朝梦,万般热血才铸逐梦人。此次综合竞评会再一次有力地展示了科大机械学子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全院学生在综合发展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勇争潮头,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用实力与责任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审稿人: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