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月之就业帮扶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工作要求,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性,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10-11月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切实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毕业生辅导员经过走访宿舍、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学生真实状态,在此过程中了解到有近30名同学就业困难甚至没有就业意向。各辅导员针对这部分同学在就业咨询、人生规划等方面开展工作。解答了毕业生们在职业选择、简历撰写、面试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有效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图一】
  就业帮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针对就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学院将在健全就业帮扶制度的基础上,加强就业指导,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学生选择好人生的第一份职业,顺利的步入社会。
审稿人: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