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作者:陈慧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促进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亮明党员身份,彰显党员风采,12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在宿舍区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党委副书记王光大、专职组织员张琳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此次挂牌活动。

活动中,魏连江、王光大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并亲自为党员宿舍挂牌。魏连江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党员们在宿舍中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尤其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时还要在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教育中树旗帜,当模范,激励更多学生向优秀党员看齐,带动身边的同学们都争做优秀大学生,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学院挂牌的“党员宿舍”共计205间,挂牌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机械本科生车辆党支部党员陈建举提到,“党员宿舍”的挂牌不仅仅是对身份的亮明,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和监督,鼓舞着学生党员不断进步,从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带来正面能量和积极影响,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榜样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