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讲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作者:曹子栋、李苗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本科生掌握培养方案,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树立良好学风,2023年3月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培养方案讲解年级会于双子楼B202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大会由李苗苗老师主持,邀请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安然老师进行讲解,学院2022级本科生全体参会。

会上,安然老师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为例,讲解了如何理解培养方案,同时讲述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共性和独特之处,让学生在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对自己的专业培养需求有了初步认知。就学业预警一事,安然老师详细解释了预警等级及预警条件,同时讲述了转专业等相关事宜,引导学生对今后学业进行合理规划。最后,李苗苗老师就上一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与希冀。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升专业认同感,引导学生合理的对自己今后的学业进行初步规划,助力构建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