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量:    作者:李航     来源: 机械学院

  2018年1月3日中午13:00,机械学院于河西校区21号楼304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党建中心、学生会新闻中心和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张琳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各组织代表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团队的合作、公众号的运营、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和工作经验的分享。为迎合当下的新媒体发展趋势,各组织都正在进行或完成了微信公众号的改版升级,规划开设了相应的栏目。致力于树立全新的机械形象,为读者带来更多的阅读体验。

  随后,张琳对本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张琳高度肯定了各组织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在工作上取得进步。新的挑战正在来临,老问题仍需继续改进。张琳再次以最近工作中出现的错误为例子,对本学期机械学院新闻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张琳对新一年的宣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要紧贴中心宣传工作,以学校、学院的重点安排为中心;以社会热点结合学生生活为中心。深入挖掘,树立典型,长期及时的对学院内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挖掘并进行报道。其次宣传工作要提前做,在每次出任务前做好准备工作。大型、典型的新闻积极投送到机械学院新闻中心进行发布。

  本次机械学院各社团宣传工作中期推动会的举办,推进了我院各社团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加强了宣传工作的建设,为迎接6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工作。

审稿人: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