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就业促进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河北安闻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作者:许博轩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河北安闻集团专场宣讲会,吸引了部分毕业生前来应聘。

宣讲会上,安闻集团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结合PPT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史、公司规模、集团结构、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帮助学生对企业进行一个全方位了解,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应聘要求。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公司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有力的促进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为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动力,学院下一步将积极联系企业到校招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