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岗”助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作者:陈慧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选举人大代表是每一个公民的民主权力,也是公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协助我院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建中心成员和各党支部学生党员自发组成党员先锋队,在选举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协助开展选举工作。

选举当天,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引导投票选举的同学排好队,耐心讲解选举的相关事宜,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党员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完成发放选民证、引导同学入场、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分发选票等工作,共同推进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填写选票,顺利投下宝贵而神圣的一票。

一天的选举工作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表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保障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党员先锋岗助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