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天津市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亚一行前往天津市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天津市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商银洙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040e46718bd449fd8afdecad0ac20350.png

学院一行人员在商银洙总经理的陪同下进行座谈交流,商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包括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内容,并提出企业部分设备需要升级改造,急需和高校合作。副院长李亚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商总经理的带领下李亚副院长一行人到厂房进行实地考察,并明确了接下来合作的方向。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加强了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主动对学院学科建设特色和科研成果进行推介,加强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企业的能力的同时全方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