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北京雷蒙赛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为促进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的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2点在A204举办北京雷蒙赛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北京雷蒙赛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端装备研发企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人力资源周蓉女士为大家进行宣讲活动。会上,首先由周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任职要求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随后就学生们关心的薪酬待遇、职场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企业收取了学生们的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现场笔试,在学生中有较好的反响。
  本次宣讲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学生就业热情,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直接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学生们更加精准的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更有助于实现学生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