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9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杜岩刚、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杜岩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各党支部的教育活动要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他强调,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加强过程督导和宣传引导。为确保主题教育的效果,学院也将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加强谋划指导,推动落地落实。
  魏连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需要,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学院的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审稿人: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