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服务季】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诺博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持续推进机械工程学院与诺博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8日19时,机械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主楼A111举办诺博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ea3eeb500386444d8126bcdc30b21acb.png

会上,招聘经理王蒙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诺博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最大零部件集团,产品覆盖汽车智能座舱、外装、橡胶三大系统,包含内外饰、座椅、橡胶、汽车电子、软件系统5个品类,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外多个工厂与研发基地。

随后,王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需求以及员工待遇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公司提供专业类和管理类两种不同的培养路径,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多方面多维度选择。在福利待遇上,公司可以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高温假期、节日福利、项目激励等,努力保障广大员工的利益。

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参会学生展开互动交流,并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扩大了同学们就业的选择范围,同时也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