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天津科技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海河论坛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作者:孟红玲 黄彦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2日上午, “云聚天科大,一起向未来”天津科技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海河论坛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此次分论坛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杜海燕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海外青年学者、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以及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峻霞教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研究方向及国际交流等情况,诚挚邀请海外青年学者加盟机械工程学院。天津市特聘教授平学成做了“我的科研之路”学术成长经验分享。

来自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的张东哲博士、英国华威大学的赵欢博士、日本广岛大学的张更新博士、国立台北大学的Jeyaprakash助理教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同与会人员就若干学术前沿和热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人力资源处处长杜海燕就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答。

机械工程学院将紧紧抓住学校“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海河论坛”举办这一重要机遇,加强沟通、主动作为,积极招纳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院,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