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速讯-机械工程学院学霸训练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作者:​​王智超 高子慧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开展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主题的学霸训练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9日中午在河西校区主楼A104举行学院第八届学霸训练营开营仪式。

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等。

在大会中,学术科技部成员对各训练营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各个训练营有一些初步的了解。随后,2019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刘纪远与本次学霸训练营学员代表签订协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光大老师对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明确的目标;二是要有可行的计划;三是要有踏实的行动;四是要有坚韧的毅力。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青年是人生成长的“拔节孕穗期”,大学是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段,也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将实践作为提高本领的途径。王光大老师的一番讲话,如同赶在晨曦触摸的阳光,如同夜深人静陪伴的繁星,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本次大会在郭琳老师宣布开营后圆满结束,机械学子也会在接下来的训练营中升华自己,使尚学之风在学院中盛行。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