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人工智能学院基层团学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作者:王祺涵 丁世博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为完善2023年上半年的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16日晚八点在泰达校区西院8-311教室召开团学培训会,20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23747c3f79814d5f9c4afbe488af8b8c.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积极分子推优标准。推优首先要求在册团员已经提出入党申请并递交入党申请书,并要求培养时间不少于6个月。其次,拥有良好品德、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也是推优的重要标准。若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表现突出的人选,将优先考虑。

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推优步骤。要求团支书在会前打印好推优工作相关材料,并积极组织团支部成员进行团支部推优工作。在投票时,她强调各团支部要注意方法,保证投票过程有序、严谨、公正。

fd4f69c974f6484a93989f7fce5832e0.png

最后,主持人对推优材料的提交时间、过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她清晰列出了推优需要上交的材料及截止时间,各团支书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本次会议全程有条不紊,将推优工作全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团支书进行了充分的培训,为今后基层团组织的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