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校企走访活动——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量:    作者:张沛森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各自优势,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邀请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于5月26日下午14:00开展了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并举办了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的天津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5322cf9e0c0a4f9fb909f4446a683dc3.jpg

本次会议由学院工业设计系白仁飞老师主持,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纪长力;学院副院长常志勇,工业设计系老师王新亭、赵俊芬、张琳,毕业生辅导员张沛森,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与该座谈会。

会上,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纪长力以“汽车设计消失的边界”为主题,分析了汽车设计的行业趋势,讲解了电动汽车的设计方法,分享了上海蔓藤设计公司的设计案例,最后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要求以及待遇。针对企业方的需求情况,白仁飞老师对工业设计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纪长力总经理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院企双方根据此次交流成果,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意向达成一致。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常志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上海蔓藤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的实力和发展前景,感谢公司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参加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这样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联系,实现校企间资源的互补和按需组合,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好学生的勤务兵,为保障和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这一重要民生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提供有力举措,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