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轻工学院成功举办“王老吉杯”羽毛球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作者:杨炜杰     来源: 轻工学院

轻工学院近期在滨海校区体育馆开展天津科技大学2023年“王老吉杯”羽毛球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增强学生们的体质素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集体协作意识。

比赛采用个人和团队参赛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学院各年级的6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激烈的角逐展现了轻工学子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和优秀的体育素养。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选手们在场上敢打敢拼、发光发热,场外友谊万岁,学生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友谊的珍贵、心灵的感动,更重要的是凭借本次比赛获得了锻炼身体、迎战挑战的经验。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个人组、双打组和团体组各自产生了优胜者。其中共十二人成功晋级,代表轻工学院参加羽毛球校赛,展开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角逐。

最终,轻工学院选手在校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了校赛八强的好成绩。此次王老吉杯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一次突破,更有助于轻工学子强健体魄,展现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品质。相信学院将继续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要求,为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体育运动中充分展现自我。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