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1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作者: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采用在线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1月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延娜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2020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光大就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传达,并就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

魏连江同志在会上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精神传达,确保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并做好组织生活会部署谋划。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广大师生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师生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持高度警觉,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双赢。三是就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新的要求,勉励大家以顽强拼搏、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