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增强毕业生就业紧迫感,提升就业能力,11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3公寓117辅导员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通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通、许博轩老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给大家进行详细的宣讲培训,掌握了各班级的就业动态。针对当前一系列问题,主要给大家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及时掌握最新的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动机;二是夯实个人理论和实践技能,提升求职创业竞争力;三是班级骨干发挥引领作用,提升专业整体就业水平。随后,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尾声,再次给大家强调了安全相关的问题,督促大家在求职过程中保证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防止诈骗和校园贷等问题发生。此外,在宿舍阵地也要注意用水用电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为顺利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取得了预期效果。
审稿人: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