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作者:​ 凡会强     来源: ​生物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提升新任辅导员们的业务能力,增进辅导员老师们的老带新实效,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3月14日下午14:30在滨海中校区2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昭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任艳萍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考核指标系统梳理工作重点,分门别类制定工作计划与规划,并就学院特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逐一研讨,形成工作经验并做好老带新传帮带工作。此外,老师们也对过去一年的年级工作、专项工作复盘梳理,凝练经验、归纳问题、总结展望,为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为学院学生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做好提供重要的交流平台,帮助老师们形成系统的、高效的、实效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也就系统性工作计划达成一致意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在做好思政育人和管理服务的路径上持续发力。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