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法政学院法学知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量:    作者:梁茹双 谷晓悦     来源: 法政学院

  法政学院法学知产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月3日晚在9号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主题的2018年1月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学院两名12级毕业优秀党员学长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活动第一项是党支部通过闭卷考试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学习测试。活动第二项是对党支部党员个人笔记进行检查。本次会议支部书记特邀到学院12级毕业生党员周洋、陈宝荣两名学长对支部党员的个人笔记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周洋学长还结合自己的支部方面经验提出了几点建议。

  活动第三项是支部组织委员申一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本次党支部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科大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会上,申一博同志介绍了科大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对科大2017年在创新创业、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继续为科大的发展进步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和能力素质,积极为支部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推动支部的发展和壮大。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表示要有勇气,有担当,有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