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论文展板发表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作者:赵家欢 殷媛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提升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质量,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2021年5月24日上午,学院在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七届研究生论文展板发表会,六月份拟答辩的研究生参加,2019级、2020级研究生到场参观学习。

论文展板会上,学院领导、导师主动与同学们交流论文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在论文撰写方面答疑解惑,给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即将毕业的研三同学也乐此不疲地为师弟师妹们分享着自己的科研经验,为低年级同学的论文撰写打下了重要基础。

此次研究生论文展板发表会的举办,为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探讨氛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论文发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论文发表会在内容上不断丰富,形式上不断创新,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学术求实创新风气的形成。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