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召开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作者:郑小伟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压力,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服务基层和到基层就业的相关政策,4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共同举办了一场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的宣讲活动。三个学院的负责学生就业的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义老师主持。

首先刘老师从背景、举措、条件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相关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的政策文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本次会议邀请到参加西部计划的杜天娇、郭生燕和在读研究生李洁以及2020届毕业生党务工作者王晨等同学,与参会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具有极强的代表性、典型性和启发性、感染性。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万泽红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宣讲活动对有关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的政策宣讲非常细致详实,几位典型代表的体会性发言极具榜样性、可资借鉴性,切实提高了对有关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干好服务基层到基层就业工作的信心,普遍认为这是一次十分有益和成功的促就业会议。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