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理学院领导集中深入走访宿舍并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作者:李通     来源: 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6月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凤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素萍,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生活、就业等情况。

97e76ad1a21f467f9edf36dc8c53a864.png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都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交谈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还重点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要持续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平时在宿舍要多通风、勤洗手、不聚集等,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二是告诫大三学生要做好规划,合理把握时间,将各门课程都要学好学通,争取掌握更多专业技能和本领,为以后考研或就业打好基础,做足准备;三是督促毕业生配合学院老师认真做好毕业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此外重点督促了目前仍然没有落实就业去向的学生要抓紧在校期间最后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或参加各类招聘考试,争取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四是重点叮嘱党员和班级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宿舍网格化管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

750512bb4f584093801869b3deb874fa.png

此次宿舍走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为学院学生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和有效助力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注入了动力,也为进一步引导大家珍惜校园时光,顺利完成学业,展现人生价值指明了前进方向。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