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机械工程学院专场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作者:范智骏 黄颖裳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顺利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下午2:00在河西校区大活二楼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专场双选会。

c295f10591894a7f94ce319200bd180a.png

大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佩戴口罩,积极响应防疫政策,现场秩序井然。参会的六十余家优秀企业都设有信息窗口,参会的学生们络绎不绝,摩肩接踵,整携带个人简历的毕业生们在企业展位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的沟通交流,会场中到处都充满着积极的气氛,场内的火热让人不禁忘了场外的寒冷,用人单位会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以及答疑,不少用人单位还在现场展开了面试。

21cbdcef6a6a4eccb215a487257c6cbf.png

机械工程学院此次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让非毕业生对将来就业的有关问题都有了了解,做到了精准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学生。相信一定有不少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也有许多非毕业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