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6月20日晚18:30,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决赛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功崇惟志,抒爱国之气;业广惟勤,扬奋斗之帆”。学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嘉宾,各年级学生到场参加学习,感受优秀学子风采。


 
    活动伊始,进入决赛的14名同学纷纷亮相,进行开场舞表演,在欢快的音乐中释放自我,在活力的舞步中展现自信。接下来,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老师致辞,为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将小我融入大我,爱国奋斗,砥砺前行;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并宣布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大家依次轮流进行了个人介绍、才艺展示、知识竞答环节,在以上环节中大家展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理论修养、专业理论素养、实践操作技能、个人兴趣爱好等,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大家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根据大家综合表现顺利评选出了本年度的十佳大学生人选。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总决赛圆满结束!希望十佳选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院风建设发展。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更多机械学子能够以十佳为榜样,勇于拼搏,积极进取,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为学院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