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    作者:许博轩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确定就业方向,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走好从大学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11月6日下午4:00在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双子楼A404,机械工程学院特邀请就业指导中心齐嘉琳老师为本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校园招聘流程、简历制作、就业前景、面试技巧、择业就业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齐嘉琳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为学生讲述了校园招聘基础知识,以及简历、面试、签约等一系列细节问题。对于同学们特别关心的问题,齐老师耐心细致的做了讲解。此外,齐老师细心为大家梳理了校园招聘的流程,用实际案例分析了招聘中存在的问题,用图表统计为学生们生动展现了历年的招聘情况,就业去向和招聘企业规模等情况,让在座的学生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齐老师还以有奖问答的方式,为学生们解答了就业中最重要的几个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热情高涨。讲座结束后,齐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强调在择业就业过程中一定要积极、踊跃面对,同时还要保持慎重,为自己选择一个更加适合的平台。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并积极记录关键问题,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相信此次讲座为众多机械学子更好的择业就业指明了方向,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走向未来。
审稿人:陶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