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作者:葛家玮     来源: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逸夫楼337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选举通过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学生代表,二是选举通过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常任学生代表,三是选举通过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2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于佳担任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会议流程与投票规范,会议通过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的方式完成了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学生代表,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常任学生代表,共青团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宋昊洁代表新一届食品学院学生会发言,强调学生会的主要职能,秉持“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的院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思想意识,并承诺,定会用百分百的热情与责任,开启属于22届食品学院学生会的新篇章,使食品学院继续扬帆起航。

新当选的全体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克难奋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稿人: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