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地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张云松、张洪哲辅导员于2019年12月17日中午在10号楼1.2阶梯开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个人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会议中,两位老师强调,必须要增强诚信考试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认识观,积极备考,诚信参考。"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会议最后,同学们认真阅读并签署了《考风考纪承诺书》,并表示将秉承着诚实守信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本次期末考试,争取为大一第一学期画上完美句号。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