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疫”路有你,暖心相伴。5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对防控第一线的辅导员们进行慰问,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代表工会对全体辅导员表示感谢并送去了食品水果和必备生活用品。

魏连江提到,作为学院一线防疫人员,辅导员这种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继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鼓足干劲,战胜疫情,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张峻霞详细询问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共同守护平安、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

99cb56ab3e8d4c64a5e23ed98523a92d.png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位辅导员奋力逆行,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恪尽职守,同心同力,以校为家,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同行,全力以赴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证了学校防疫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全体辅导员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快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