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经管就业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作者:郑月阳     来源: 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3月16日下午14:00,我院邀请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3-214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宣讲会由上海中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世才主讲,经管学院2023届毕业生自愿参加。

中谷海运集团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成为集集装箱物流、贸易(能源)、科技、金融、投资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下设200余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2300人,业务覆盖15个“一带一路”重点布局港口,辐射中国近30个省市,运力占全国内贸集装箱总运力的25%,是中国TOP2集装箱物流企业。宣讲会上,上海中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世才为在场毕业生介绍了中谷集团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宣讲结束后,在场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为经管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投递了个人简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能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资源,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