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校企走访活动——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作者:韩佳燔、李苗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

活动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苗苗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校杰出校友,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亿储,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晖,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全体老师,18、19、20级的过控专业同学。

在会上,辅导员李苗苗老师分享了2022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实习就业的情况,同时对学院专业,专业学生数等相关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充分调动企业,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更好地为企业输送人才,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王瑞芳老师,对过程装备与控制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讲解,进而便于企业了解过控专业毕业生学习情况。

dc7c2b9269cf43f096eb69e8b5c2350e.png

随后,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徐部长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以及历届毕业生在公司就业情况等,希望学院与企业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不断为企业输入更多优质人才;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亿储校友,对老师同学们的参会表示欢迎,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贴心建议,一定要培养好自身的能力,挺起胸膛走出校园,用杰出的能力赢得企业的重视。

ca9fafb528e34e9c9a673e8e4d98bac0.png

最后,魏连江书记对前来参与会议的校友、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对企业能够参与线上走访会议并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欢迎,希望与公司深入寻找双方技术及人才合作的切入点和增长点,同时对公司的发展及毕业生们的未来表示深深的祝福。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充分调动科研、校友等资源,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