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竞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作者:张子熠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激励机械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励广大学子奋进拼搏、努力进取,发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刻苦钻研的精神,我院于10月21日12:40在河西校区12-31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竞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老师、各专业的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及全体参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资助专项工作负责老师刘莹主持。

72426b6f5e0e487cb6a0aa5f06c66172.jpg

会上,刘莹老师向评委会和参评学生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依据和竞评流程,随后23位竞选人按顺序进行发言展示,他们信心满怀、精神饱满,讲述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参评学生进行了打分,按照评审实施细则规定,评选出拟推荐获奖人选。

b79d2a650f9c44bc8a20b3e03011677a.jpg

此次评选展示了获奖学生立德修身、勤奋努力的成效,同时也不断激励同学们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