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理学院顺利召开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竞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作者:李通     来源: 理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研究生刻苦学习、发奋进取,激发各级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研究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滨海中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竞评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同学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57a748e744ca465b8f4827cf651eb214.png

评选会上,参评学生逐一进行了现场展示陈述,评审委员在评审中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评选原则,综合考察大家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习态度、身体素质、劳动意识、奉献精神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果,按照研工部和学院要求顺利完成了竞评工作。

会议尾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素萍老师对参评学生的整体表现进行了分析点评,对在场观摩的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持严谨认真求实的态度完成好科研和学习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并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如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定期排查和消除实验室和宿舍等安全隐患以及防范传销电信诈骗等;三是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创优争先、拼搏进取的学术研究氛围,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竞评会议的圆满召开,激发了大家认真学习、工作、科研和生活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始终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化了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担当,为理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注入了新的动力。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