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创新创业及优良学风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作者:曹子栋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评选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个人及优秀班集体,充分发挥先进个人及优秀集体榜样作用,展示机械工程学院的浓厚学风,2022年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及优良学风集体评选大会在河西校区主楼B202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2021级任静同学主持,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班委参与观会学习。

068d3958f89b49ab9b258d73083d327b.png

首先进行了大会第一项议程——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参选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和社会实践两方面进行时长3分钟的自我介绍,他们名列前茅的绩点与各式各类的比赛证书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与个人能动性,助力同学们确立个人奋斗目标并不断拼搏。

然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优良学风集体评选,参赛各班班长对本班进行介绍,并展示本班优秀风采与良好氛围,为低年级班委做出良好表率作用,同时传授他们管理班级事务以及与同学相处的经验,助力低年级班委更好地建设班级。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为创新创业优秀个人提供了展示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提升自己、认识自己,积极进取,昂扬向上,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先锋示范,助力构建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同时展示了优秀班集体的和谐氛围与浓厚学风,做好模范班级的领导牵头作用,引导各班建设,构筑机械工程学院走向更加蓬勃的未来。

审稿人:张铄今